close

     1_副本_副本

看了首圖 不由地想起了一句經典名語

(IMG_1862_副本: 只有妖,才能決定自己的容貌?   )

屁啦!! 是"女為悅己者容!!!" 多唸點書吧你這隻吉娃娃!!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我覺得每個女生與生俱來就有種讓自己變美的能力

倒不是為了取悅誰 而是純粹讓自己開心

沒有誰看到自己變漂亮不會覺得開心的,對吧?

話說回來,下星期就是聖誕節了

每年到了這個節日不免要跑一下趴 讓自己爛醉 沉淪一下(誤)

今年PARTY CODE是紅配綠 這讓我著實傷腦筋好久

翻了翻衣櫃 還真的找不到一件綠色衣服 看來只好從妝容著手了

上網時發現了下面這張圖片 好美的綠色妝容 好清新 好精靈系哦~

86fa704f2a2d56bee942e569784857f0 

圖片引用: www.aimei.tw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不太敢嚐試綠色系眼影 因為畫的不好會很像被家暴後的黑輪眼

但其實只要 下手不要太重 一次沾取的量不要多 綠色眼影其實可以畫出很美 侵略感又不會太重的煙燻效果

剛好手邊有盤CHIC CHOC綠色烤餅 按照著網路上的圖片 依樣畫葫蘆  

輕鬆就完成了這次和圖片完全不一樣的綠色聖誕妝容(挖鼻孔~)

(IMG_1862_副本:那妳前面扯那麼多屁幹嘛?  )

 

這次使用的產品資訊如下:

妝前飾底: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 coffret d'or 亮肌無痕UV飾底乳

粉底液:NARS 玩美光透美白粉底液

遮暇:bobbibrown專業修飾霜/  bobbi brown專業完美遮瑕組

眼影打底: SMASHBOX BE DISCOVERED EYE SHADOW PALETTE (只用左上打底色)

眼影: chic choc玩色烤餅

眼線: KATE深瞳印象三叉眼線液筆

卧蠶打亮: solone花漾晶燦眼彩凍

睫毛膏: FASIO

染眉膏:heavy rotation

眉粉:用了六年,看不清楚什麼牌子了= =

唇蜜: chanel 晶亮唇蜜

腮紅及修容: SMASHBOX聚光燈唇頰彩

_DSC3668_副本

步驟:

1. 基礎保養後 使用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增加肌膚保水度以及後續持妝能力

2. 使用coffret d'or 亮肌無痕UV飾底乳調整膚色

_DSC3300_副本

打上飾底乳後膚色明顯變亮 不再暗沉

大推這瓶飾底乳 保水度夠 擦上後可以感覺到皮膚變得水嫩

_DSC3302_副本

3. 使用bobbi brown 做眼周遮暇

若是棕色黑眼圈 可使用黃色系遮暇, 若是青色的則可用粉色系遮暇

但我大概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這輩子擁有兩種顏色的黑眼圈 Orz

所以我必需先用粉色將青色的黑眼圈蓋掉後 再用黃色疊蓋上去

 

_DSC3325_副本

我習慣以手指來做遮暇動作 藉由手指的溫度可以讓遮暇膏更服貼

我不得不讚美bobbi brown的遮暇能力 不儘可以遮暇還有提亮功能 當初櫃姐試在我臉上後我臉立刻歪了一邊

一邊是垂的另一邊則明顯提拉上來

看看下圖右, 我只遮了畫面的左半邊 眼周的暗沉就不見了 整個也拉提了上來 彷若顏面神經抽搐般(誤)變得不對襯

效果之強大呀!!!

_DSC3328_副本

4. 接著將保濕乳液以及粉底液以1:1的比例混和

_DSC3349_副本

先用指腹塗抹於全臉後再用海綿輕壓

_DSC3357_副本

底妝完成 先上畫面左半邊 這樣才能比較出上妝前後的差異

_DSC3366_副本

5.在畫眼妝前我習慣先用雅頓八小時潤澤霜塗在嘴唇上

好像有很多人不喜歡它的味道 但我很愛吔~就淡淡的檜木味呀 用起來很舒服 滋潤度很夠

之前出國零下三度的氣溫 又冷又乾皮膚超痒 我都拿它來當 面霜、護唇膏、護手霜、指緣油、  身體乳、屁屁膏 (以上按順序擦)

(噹噹: 廢話!!有人會愚蠢到先擦屁屁再擦護唇嗎!!!?)

總之一瓶可以多用 而且好大一瓶 感覺可以用到天荒地老~

_DSC3367_副本  

(噹噹: 也給咱買個一條兒唄~)

_DSC3416_副本

6.右邊淺藍色眼影塗滿整個眼窩 往上暈染開來 一次沾取的眼影量不要太多 採取少量疊擦的方式 左上是上了一層,右上則是上了兩層

左邊深綠色眼影畫在雙眼皮褶的部位一樣採取少量疊擦的方式 左下是上了一層,右下則是上了兩層

少量疊擦的方式可以確保不會下手太重 不小心就畫出家暴眼 而且這樣疊出來的漸層會比較漂亮   

 2_副本_副本  

接著使用SOLONE眼彩凍畫在卧蠶位置 看起閃閃動人楚楚可人

_DSC3503_副本_副本_DSC3467_副本_副本  

7. 使用眼線筆描繪上下眼線 眼尾與下眼線之間的C字部位要連在一起

我喜歡用KATE這支眼線筆,因為是三叉的筆頭 所以在畫眼線時非常快速 非常適合懶人如我

_DSC3504_副本

8. 接著貼上假睫毛 使用的是AK611 這款是眼尾加強濃密款 反正參加PARTY嘛~ 眼妝再搶眼也沒人會覺得奇怪

而且 跑趴不搶眼 難道要在下樓倒垃圾頂個煙燻大濃妝嗎?

_DSC3518_副本  

接著用眉粉描繪出眉型再用染眉膏將眉色染淡

_DSC3617_副本_副本

9. 接著使用SMASHBOX右上棕色頰彩做修容以及下方紅色頰彩打上腮紅

這款唇頰彩是屬於膏狀質地 櫃姐教我不管是修容或腮紅 都先點上再使用手指推開來會比較自然

修容時要注意臉頰與脖子的分線也要塗到 這樣陰影會延伸到脖子與臉的交界處 臉型看起來會更小

_DSC3548_副本_副本

10. 因為眼妝已經很搶眼 所以唇彩的部份就儘可能使用裸色系

一樣使用SMASHBOX下方紅色頰彩 以手指點壓方式輕輕沾滿唇部 接著使用珠光橘唇蜜重疊上去

這款唇蜜我超級愛 超遮唇紋 而且沒有一般唇蜜的油澤味兒~

重點是不黏! 不必擔心一趁風吹來髮絲黏在唇上活像含了把髮菜 更不必擔心和男朋友接吻後嘴唇會牽絲>///<  XDDDD

_DSC3589_副本  

_DSC3593_副本  

完妝照  

  _DSC3625_副本_副本

想像他深情款款的盯著 我嬌羞地低下頭 他深情款款的抬起我的下巴

慢慢貼上我那不牽絲的雙唇...一切都PERFECT

(IMG_1862_副本 : 妳瘋夠了嗎?可以餵我吃飯了嗎? )

_DSC3642_副本_副本   

 _DSC3662_副本_副本

以上10個步驟輕鬆完成(清新精靈系?)聖誕妝容

然後就可以出門 糜爛 跑趴去了

打完收工

老娘要去跳鄭多燕了, bye~

arrow
arrow

    依達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