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6043

哇哇哇~我最近真的是犯懶

這篇本來應該是尾牙穿搭的 被我拖到現在

看看日曆 明天就是小年夜了吔!!!!

再不發文我看我這篇直接改叫"元宵穿搭"了

話說依達爾我今年要在異鄉過年, 不能回家和家人團聚,心裡有點小難過...

我好想和阿母去市場買年菜,和姐妹去百貨公司晃晃..(淚)

 

 

好啦好啦~快過年了,要快樂才對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我前幾天敗家的戰利品

就是這件我也不知道該叫它幾何圖案?色塊拼接?的花裙

顏色很亮吧?哈哈哈~因為我的衣服大多是暗色系

所以就買件亮色系來搭配,在高雄堀江看到,才$290!! 不買對不起自己啦

然後PO上粉絲團時 朋友還說:這麼猛?!連花內褲都PO上來分享了XDDDD

 

第一套:

我利用素色T恤平衡花裙給人的視覺衝擊

如果妳有勇氣花裙再配花襯衫 那我也只能甘拜下風

T恤是帶有可愛圖案的 不至於讓花裙顯得老氣

_DSC6043

我想在可愛之餘展露出一些女性的狂野性感

所以搭配長靴(其實也是怕穿短T會冷到起雞母皮啦)

另外再額外搭配一件內斂的皮外套

為什麼說內斂?因為它的內裡整個是豹紋

除非剛好有陣風不經意吹來 露出妳厚實的胸膛

不然豹紋是不會輕易顯露的 低調也是種品味

就像股溝 除非妳剛好上了某大哥的車 不巧又被狗仔拍到落荒而逃模樣

然後不幸露出半截屁屁 從此大家都記得 不然沒人會刻意去瞧妳的股溝

_DSC6045

 

 

第二套:

這是有點小華麗的一套

我覺得適合去百貨公司然後又不想讓櫃姐覺得妳一副窮酸樣時穿

我搭配一件削肩毛呢的上衣

衣領的金色飾品和衣服是縫在一起的

所以不必另外再搭配項鍊也OK

腰部則是用腰封束出線條來 可以讓整體身型看起來更修長

_DSC6057

這種毛呢材質的衣服我好愛

因為可搭貴氣的洋裝 也可以搭帥氣的牛仔褲

再揹個鍊包整個就好有型

_DSC6060

一樣, 為了避免受風寒 我另外搭了一件外套

外套的材質也是毛呢的 因為上衣是黑色 所以外套我選擇淺色系

與腰封的顏色正好相呼應

_DSC6071

鞋子我選擇裸色短靴

強烈建議買短靴一定要多穿多看

因為有些穿起來腳會活生生像被截了一半 反而顯得腳短

_DSC6074

像我們沒有名模般140公分修長美腿 選擇裸色系是最保險的

這雙鞋我是在菜市場挖到的寶 才$190 但很實搭 走起來也很穩

便宜也有好貨 只是要耐心尋找...

_DSC6080

 

 

第三套:

這套就比較休閒了,適合去拜訪長輩時穿

一件中規中矩的襯衫給人好印象

如果害怕太單調的話再加條豹紋絲巾

穿搭不一定要買很貴的衣服

像這件襯衫是我上班在穿的XDD

簡單的單品搭配注目度較高的單品 就是很好的穿搭

_DSC6092

 

 

第四套:

小公主風,和男朋友約會時可以這樣穿會很女人味

紫色帶點亮面的牛奶絲(每年冬天各大攤位都可以買到)

配上金色蝴蝶結的腰帶展露出小蠻腰

(我是沒有小蠻腰啦, 拍照的時候老娘縮小腹縮到快斷氣兼閃尿..)

_DSC6106

項鍊是朋友送的 剛好拿來搭配

穿這種牛奶絲的好處就是貼身又顯瘦

_DSC6113

 怕冷的話穿件黑色小外套吧

千萬別穿米其林款式的羽絨外套 這樣整個美感都沒了:(

_DSC6126

 

 

第五套:

和家人朋友出遊 休閒的打扮最合適了

一件長版的男朋友運動連帽T, 戴頂毛帽 青春洋溢

搭配一條大紅的圍脖增加年節喜氣 

_DSC6136

出遊踏青就不要穿高跟鞋為難自己了

挑雙N字鞋吧~色彩繽紛又耐走 又好搭配 我自己就有好幾雙

如果不希望太過男孩子氣 那麼可以搭配黑色透膚絲襪

有點運動風又有點小性感這樣

_DSC6144

  

 

呼~一口氣分享五套穿搭 大家喜歡哪一套呢?

喜歡我的分享的話請給我一個讚和推哦, 謝謝您^^

以上打完收工 我要去昏睡了~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玩

依達爾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節穿搭 花裙
    全站熱搜

    依達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