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3818_副本  

前幾天突然有種 "老娘就是想花錢" 的FU 所以跑去寶雅逛

一方面補些耗材 另一方面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美妝新品

然後在睫毛膏區意外讓我發現了這支 "MEKO電動旋轉360度睫毛膏"

因為對於這個品牌不熟悉 立馬拿起手機google 但都找不到網路上的評價

當下有些猶豫是不是要買 因為

1.我下眼皮很容易出油 之前試過無數支開架/專櫃睫毛膏 目前僅有 DEJAVU/ FASIO可以和我的油眼皮做朋友

2.一支$399, 以知名度來說算有點小貴(我覺得啦~) 怕買了不好用 又成了供品

3.怕踩雷~之前試過那種電動刷頭轉得不順 刷完後睫毛都成了蟑螂鬚 毀了妝也讓我國罵連連

後來想說 "就當買經驗吧" 心頭一狠 就敗了

(IMG_1862_副本 :妳又犠牲我零食的扣打去換經驗值了?!)

  

 

隔天就迫不及待試試這個新玩具

_DSC3818_副本

包裝算精緻 看起來好日系彩妝的感覺 不覺得廉價 坦白說我有大約30%是被這個包裝吸引到的 XD

誰不會為了這東西看起來好漂亮, 好卡哇以而掏腰包呢?

在驚叫與歡呼聲中送出口袋中的小朋友 這是身為女人的特權

 

1副本

有看到了嗎? 是MADE IN TAIWAN吔...這樣子用起來多了份安心感 我愛MIT

 

2副本 

裡面已經附有一顆電池了 這點很貼心 還附有絕緣片 不必擔心買到沒電的產品

講到這裡倒是有個小插曲要跟大家說 我那時候把絕緣片抽掉後 刷頭居然不會轉 = =

當下真的是三條線 腦海只閃過一個念頭 "@#$%^&*...踩雷了啦!!!!!"

然後我不死心 把絕緣片又放進去再抽掉 試了幾次 還是不會轉

X的~不甘心$399就這麼白花了 所以打了客服電話 打算投訴

電話那頭客服人員很客氣地跟我解釋說因為這款產品已經上市一年多

所以或多或少都會有些接觸不良的問題 要我用棉花棒把電池和接觸片擦拭過後再試試看

看在客服很客氣的份上 我拿了棉花棒照她的方法試了 果真刷頭就會轉了 (好哩家在~)

  

_DSC3821_副本

睫毛膏外觀是粉紅色帶點金屬色彩 看起來很討喜 沒有塑膠感

補妝時拿在手上我想應該會吸引到其它女孩兒的目光

 

_DSC3828_副本

依左右眼的不同 刷頭旋轉的方向也相反 只要記得在刷之前將開關

調到對應的那一眼 刷頭就會自動換方向旋轉

還有自動斷電裝置 就算電源沒關 只要將把蓋子蓋上 電源就會自動關閉

 

_DSC3830_副本

打開後長這樣 刷柄好握 在刷的時候很順手

_DSC3833_副本

刷毛長短適中 拿來刷下睫毛很剛好 不必擔心刷毛過長弄髒了下眼皮

我真的很討厭刷睫毛膏時沾到眼皮 尤其是在眼妝已經化好後又要用乳液把沾到的地方擦拭掉

問題是這樣連眼妝都會一起被擦掉了啊 所以每次只要睫毛膏沾到眼妝上我就很OOXX

 

3副本

整支睫毛膏大約13公分左右 放在放化妝包裡不會佔太大空間

我不喜歡那種胖胖瓶身的睫毛膏 因為我的化妝包不大 胖胖瓶有時候會佔比較大的空間

 

接下來就是實擦照了

1.1_副本_副本

因為是電動旋轉 只要在刷前用睫毛夾稍微夾一下 就可以很輕鬆的把睫毛刷翹

顏色屬於濃黑色 照片中我只刷了一層 眼睛看起來就有神了 然後我就出門去了 

(好可惜, 若有出咖啡色更好, 眼神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銳利)

 

下午回來1_副本_副本

這是在外面晃了四、五個小時候回來拍的 並沒有什麼暈染 光是這點就很得我心

超討厭睫毛膏暈成熊貓眼 整個就像化壞了的煙燻一樣 超醜

 

下午回來1_副本_副本

既然已經回到家了 我就有恃無恐 想試試看它到底有多大能耐可以不變蟑螂鬚

所以我很白目的又刷了兩層上去 結果....

鏘~鏘~鏘~鏘~鏘~

一點鬚都沒有!!!!!!!! 真的非常讚!!!!

補刷完1_副本

 

補刷完3_副本補刷完4_副本  

 

下面是大概又過了三個小時 我已經在廚房弄出一桌好菜 被油煙燻的滿臉之後的樣子

餐後1_副本_副本  

餐後3_副本_副本  

可以看到我只有左眼有些微暈染 右眼還是完好的~

 

我覺得也很適合OL上班時需要看起來有精神 但又不想貼太醒目的假睫毛時使用

因為這支的效果就是讓睫毛看起來自然 又不會太誇張這樣

如果不想用電動旋轉效果 也可以以一般睫毛膏的刷法使用

我在想若等這支刷完後 我想要拿刷頭來沾我的DEJAVU試試看是否也合用 (歐巴桑心態)XDD

以一支$399的睫毛膏來說 這款睫毛膏的表現我超級滿意的

我決定要再衝寶雅買一支來囤貨了~

因為可以和油眼皮做朋友的睫毛膏實在是可遇不可求呀~

 

以上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KO 電動睫毛膏
    全站熱搜

    依達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