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元旦連假我和好久不見的姐妹淘約會 大家聚在一起吃個飯 聊事非 談八卦 真的好開心

很謝謝這些姐妹淘在低潮時總能適時地跳出來開導我

和她們聊一聊 心情真的開朗許多 人生在世得知己幾個 夫復何求呢? 

love you

(IMG_1862_副本 : 我拉屎了, 妳可以先幫我擦完屁股再開始瘋嗎? )

話說元旦連假我按照慣例到百貨公司巡禮一番 然後發現 COFFRET D'OR 2013春季的眼影盤好美呀~

3  

 

*亮眼美肌眼盒 08粉紫葡萄

 

光看外盒鑲滿的 bling bling的彩色寶石 整個就是令人龍心大悅

4 5  

彩盤是走充滿 幸福風的氣質粉+實用大地色 很適合拿來日常上課 上班 約會 使用

上面附有教學圖片 即使不常化妝的人也可以按圖索驥 很容易上手

 

6  

*微笑俏顏修容 02嫩桃頰

腮紅我也一併帶了  因為顏色真的好漂釀

一開始櫃姐向我推的是另一盒限定色 中間玫瑰雕花好美

從網路抓了張照片 大家看看是不是真的好令人賞心悅目?

2    

圖片出處: http://beautyplus.iswii.net/news/cosmetics/77390

 

可惜限定色的色調偏粉紅 粉紅色系的腮紅和我的膚色不是那麼搭

所以選了這盤粉嫩桃帶點淡橘色調的

7  

 

腮紅上附有一個透明塑膠蓋 這個塑膠蓋和一般的不同

 

材質是屬於比較硬的 可以保護腮紅不會被擠壓到

 

而且和腮紅外蓋是連接在一起的 不必擔心塑膠蓋拿起來後沒地方擺 或掉到地上(這點好貼心)

8  

塑膠蓋上有個小凹槽 是用來放腮紅刷的 出門不必再另外帶腮紅刷這樣

 

9  

*晶漾誘色口紅 BE206 (2012春季彩妝)

然後在櫃姐幫我修眉毛時 我留意到了她的口紅顏色 是粉嫩的鮭魚紅

櫃姐說這支是2012的產品 2013的叫做"晶漾恆潤口紅"

我請她幫我試色 一試不得了~質地很水感 顏色也很適合我的膚色 不管淡妝或濃妝皆宜

所以我也包回家了 (掩面落跑)

 

通常晚上和朋友小聚時我會稍稍改變一下妝容

畢竟白天妝上班和夜晚糜爛妝的感覺還是不太一樣

可是我又不喜歡出門不帶太多的彩妝品 所以今天我要利用這盒彩盤

利用不需技巧的暈染方式化出 day to night的妝容

4-1  

小插曲: 試色時 ㄊㄨˋ的太大力 珠光棕那塊有點小碎粉 心疼><"

13  

先用右上的打底色刷滿整個上眼皮

14   

接著使用左上的珠光粉紅塗滿整個眼窩

不必擔心珠光粉紅會使眼睛看起來泡泡 等一下我們會再暈上珠光棕修飾

15 

使用珠光棕 先點在眼球中心 然後往左-->右-->上的方向暈染開來

與剛剛的珠光粉紅不要有明顯的界線

16  

然後使用右下的深咖啡色畫在眼線位置

上班/上課時其實可以使用這個方取代眼線液/筆 使用 眼妝看不來不會太濃豔

17  

然後混合珠光粉紅以及珠光棕 刷在下眼線的位置

_DSC4373_副本

 接著我先擦上睫毛膏 使用的是 DEJAVU粉紅大砲

18 

 19

  

然後左下那塊我用來打在眼尾的ㄑ字部位 透過光線的折射 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更有光澤感

20  

接著刷腮紅 先以畫圓的方式 沾取中間的嫩桃橘色塊

21  

以畫圈的方式刷在笑肌上 餘粉往太陽穴延伸

22  

之後一樣以畫圓的方式沾取外圈的珠光色塊 刷的位子大概在笑肌上方

這樣微笑的時候蘋果肌會澎澎的

24 23  

我建議女生出門至少要刷點腮紅及上點帶顏色的唇蜜 這樣整個氣色會差很多

 

25  

 因為要使唇型更飽滿 圓潤 所以我使用唇刷來上口紅

  28   

26  

白天妝 完成 學生族熬夜或OL工作壓力大 在白天出門時短短的15分鐘

就可以讓自己看起來精神奕奕時

 

接著晚上下班要和朋友小聚 利用下列小步驟改變成夜晚妝

29  

一樣使用右下的深咖啡色 先刷在眼尾位置

30  

眼尾部位拉長 並往眼窩暈染

31 

 下眼線的部份一樣刷上深咖啡

 

32 

33 

以手指沾取珠光棕 用點壓的方式 壓在眼球中央 再往眼頭方式稍做延伸

34  

然後戴上假睫毛 可以讓別人的目光 一眼就落在眼妝上

35  

 雙眼 完妝後

37 36  

唇妝我不改變唇彩顏色 只補上了透明唇蜜 增加唇部的立體度

38  

39

夜晚妝容 完成

 

利用一盒眼影盤 簡單改變幾個步驟 就能化出day to night妝容

對於小資女來說真的是物超所值~大推

initpintu_副本  

以上打完收工

延伸閱讀:《妝容》綠色系眼影 (精靈般清新?) 聖誕妝容輕鬆完成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請幫我推一下哦

 

 

arrow
arrow

    依達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