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幾天天氣真的超冷 冷到洗澡都覺得好痛苦

然後女生又比較麻煩 要卸妝/去角質/洗臉/敷臉/洗髮/潤髮/護髮

一邊洗一邊抖 尤其是當身體濕濕的 又有風吹進來時

當下真的很想往牆壁撞過去

怎麼沒有人發明那種可以貼著洗澡的暖暖包啊? 一定賣翻

 

今天在小7看到了一月號的大美人雜誌 隨手翻了一下 發現有個護唇膏專頁

再仔細看 乖乖兒隆叮咚~ 裡面九款護唇膏 我手邊居然就有六款吔

我還想要去巴黎草莓看看有沒有什麼護唇新貨 才發現真命天子原來一直在我身邊

2

3

上面幾款 我就包辦了EOS, KIEHL'S #1, VASELINE, ELIZABETH ARDEN, CARMEX, SMITH'S

是我看貨眼光精準還是我真的太會買XDDD

其實曼秀雷敦的潤唇凍我也用過 但因為手邊其它產品實在太多 所以用完後我就沒補貨了

 

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上述幾款護唇膏 另外再加上幾款我自己也愛用的

一共11款 不藏私 和大家一起分享~

 

3-1

先看看我的素唇 除了每個月小紅報到那幾天會比較沒什麼血色外

我的唇色還算OK, 就淡淡紅這樣

上嘴唇因年輕時亂用夜市的口紅 又不懂得仔細卸妝 所以有一圈色素沉澱

 

但我有很嚴重的唇周暗沈 這個我好無奈 磨砂去角質什麼都我沒有一樣少做的

就差沒拿工業用砂紙來刷

可是暗沈它就是這麼倔強 硬是要跟我的唇周相依偎

而且隨著年齡增長 唇部的膠原蛋白也會跟著流失 所以我的唇紋很深

仔細看一些比較年長的女性長輩 會發現她們嘴唇都皺皺的

這是因為膠原蛋白流失的關係 所以平時要多吃膠質多的食物

例如雞爪 豬皮 豬腳筋..等

 

4

這支是kiehl's長年熱賣的產品 但我是到這幾年才開始接觸

原因有一年去法國 零下三度的天氣 我又忘了把8小時帶出門

整個嘴唇乾到快裂開了 所以趕快衝到藥妝店 一看到熟悉的牌子 隨手就抓了一管

用了之後真的驚為天人 滋潤度很夠 而且持久 難怪長年熱賣

然後前陣子隨同學拍婚妙 看到新秘在上口紅前先用這條打底

我就問她為什麼 她說因為這條是她用過最滋潤 又不油不黏的護唇膏

她都拿來讓她的新娘子用 後續再上口紅比較能吃色

有新秘掛保證 真的好用!!

 

5

這條我當初是看上它圓圓的造型 覺得可愛所以買的

它是屬於蠟狀的 有點像蠟燭的硬度

也許上面插根燭心也就能高唱"HAPPY BIRTHDAY TO YOU~" (誤)

坦白說它的滋潤度對我這種乾荒唇來說不太夠

所以我都是放在家裡沙發旁 看電視廣告時就隨手拿起來抹心安一下

 

 

6

這罐在網路上很火紅 而且價格很便宜 好像不到50塊的樣子

雜誌介紹的藍色是原味的 我買的是綠色 蘆薈口味的

沒有蘆薈的味道 我覺得反而是種淡淡的綠茶香

因為價格便宜 所以拿來厚敷也不心疼

我的用法是晚上洗完臉後 抹 走召 糸及 厚一層在唇上

然後再開始洗頭洗澡 例用蒸汽加強它的吸收這樣

 

7

這條是我愛用品 它的用途很廣 皮膚乾痒 擦傷 指緣乾燥...都可以擦

它有種淡淡的檜木香 有些人不喜歡 但我蠻愛的

感覺像抹了精油在唇上 顏色是淡黃的 可是實際擦起來並沒有顏色

而且容量超大 感覺買個一管兒就可以擦到天長地久

 

8

然後它換新包裝了 左邊那個就是新包裝

同事知道我有在用 所以去美國出差時帶了一條回來送我 (貼心的小妹妹~)

有這條新的 再頂個一兩年沒問題

 

   9

Smith's 玫瑰花蕾膏也是熱賣商品

我覺得它有點淡淡的痱子粉香味 滋潤度適中 不會黏

而且有出軟管包裝 怕沾手的女孩兒可以買軟管的

 

10

小蜜緹這罐不必我多介紹了吧

它也是長年熱賣商品 只要有賣美妝品的店面都可以見到它的縱影

我有圓罐的和管狀的 兩種我都用掉好幾個了

圓罐的我拿來去死皮用 厚厚的塗一層 然後用手指一直畫圓

死皮就會慢慢脫掉 又不會傷到唇部

管狀的是大學時就開始用了 我一直是斷斷續續在用 大概也用了七八年了吧

然後我不是說我以前用了劣質口紅所以上唇色素沈澱嗎?

用了這管後 色素有慢慢變淡 然後我介紹給我姐用 她也覺得有變淡

所以我覺得長期用的話 它可以淡化色素沈澱

 

接下來是雜誌沒介紹 但是是我平時的愛用品

11  

這瓶當初我是看同事用 她說很好用 所以我也去買了

它有點淡淡的粉紅色 可是擦上唇上是看不出來

有一點小珠光 櫃姐說可以修飾唇紋

而且SPF18 PA++ 我都是出門前擦 多少可以避免紫外線傷害

另外它還獲得了日本2012年 COSME美妝大賞掛保證

有口碑的一款 可是10g就要$480 我覺得價格不太可愛啦~

未命名 

 

12

這支是雅頓八小時的固體版

因為有的時候不想帶那麼大一管潤澤霜出門

所以我就買了這種旋轉唇膏式的

攜帶方便 而且一支手就可以完成補擦

 

13

一樣是小蜜緹的 這一款我真的大推

我都說它是約會必備款 因為香味真的好好聞哦~

就是很香甜的草莓味 不豪洨 我只要拿它出來補擦 旁邊的人一定都會說"好香哦~"

連我弟那種對化妝品了解程度屬於幼稚園級的

都會跟我說"妳擦什麼啊?甜甜的好香"

約會時拿出來補擦 男人們一定很想啾下去

這條我也用掉N條了 便宜又好用 只要看到便宜我就會買個一條備貨

 

14

這款是在蕾莉歐靠櫃時櫃姐介紹的

有點淡淡的橘色 和青蘋果香味

一開始我只帶了一條 回家擦後覺得真的好用

所以幾天後我又靠櫃去買了一條

它擦起來是很滑順的那種質感 滋潤度夠 而且持久 不必時常拿出來補擦

感覺它是真的會修護雙唇的 因為擦後的隔天唇部會變的嫩嫩的 很好摸 大推~

 

15

這支是朋友介紹我買的 因為有一天我看她的嘴巴水潤水潤的

然後又有一點淡淡的粉紅色 她說她擦這條 所以整天看起來嘴巴都是嫩紅嫩紅的

所以我就跑去靠櫃了 櫃姐自己也有擦 她說她先擦這條再上唇彩

所以她的嘴巴也是嫩嫩的 好漂亮

擦起來的效果真的真粉嫩 不過它比較偏黏 所以我會建議在辦公室或上課時擦

它在冷氣房裡蠻能維持嘴部的水份 不會乾燥

就是不要去墾丁那種風大的地方擦 要不然會變這樣 只是黏在嘴巴上的是沙子 XDDD 

DY8Nbr0IGj5qnkqJ3U7EmA 

 

16

然後我被雜誌燒到一款 SISLEY的再生護唇霜$2100

價格真的非常不可愛 可是標題打著"不必補擦潤到底"

不必補擦 那就是擦一次 凍一天嘛, 那這樣很省啊!!--->我自己在催眼自己 不要理我

 

_DSC5539 2303_1254334117575  

女孩兒們大家一定要記得好好保養雙唇哦

沒有人會希望和男朋友激情到一半被他咬到死皮 當場軟掉 興緻大減吧

 

不要太常嘟嘴 不要太常泯嘴巴 要隨時擦護唇膏

畢竟嘴巴也是很容易洩漏年齡的祕密

ㄉㄨㄞ ㄉㄨㄞ的雙唇人見人愛啊

 

以上打完收工

好累哦~老娘要去買阿亮 BYE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讚讚, 謝謝^^

arrow
arrow

    依達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